氣男友一夜未歸 「悍女」用衛生棉貼滿引擎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車子也有大姨媽?寧波一名女子因為氣男友一夜沒回家,於是用衛生棉貼滿他停放在路邊的車,奇特的景象引人駐足。事實上,這輛車是租來的,租車行的余姓男子哭喪著臉說,這輛車恐怕都租不出去了。

▼千萬別惹悍女,否則......。(圖/擷取自貓撲)

這輛黑色的Toyota貼滿「夜用加長版」的衛生棉,引擎蓋、擋風玻璃、車窗無一倖免,初步估計約是2包左右的份量。到底這輛車何冤何仇,遭人下這般「毒手」,一名女網友小刻薄大方承認:「對!就是我幹的!」

小刻薄說,因為男朋友夜宿不歸,讓她很生氣,一氣之下就對男友的車動手,目前兩人已經和好了。只是這輛車是租來的,車行老闆說,車子在年前租給蔣姓男子,沒想到車子竟遭受無妄之災,還登上媒體版面,這下它再也租不出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