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區公所挪公款造路 柯P要求拔官:無法無天!

▲柯文哲昨日找來內湖區長了解案情。(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北市內湖區公所爆出公務員疑似挪用公款私闢道路案,柯文哲19日召開市長室會議,要求相關人員說明。據了解,柯對於區公所主管未在第一時間掌握情況相當生氣,要求民政局嚴懲,還痛批「無法無天」

據報導,柯文哲昨日找來內湖區長林世崇、經建課長林金玫說明案情,沒想到林世崇竟稱「不知道有這條路」,讓柯相當生氣,直批「長官怎麼會不知道底下人在做什麼」,當場求民政局長藍世聰提出懲處名單。

柯文哲也在會中指出,由於此事有議員介入,應訂定市府人員面對民代到場關切的SOP,公務員才不會迫於壓力必須「答應什麼事情」,也可以有準則依循、受到保護。

此外,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治安會報,同樣對於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一事大發雷霆,還當場裁示將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拔掉」;對此,台北市警察局表示,警察局長邱豐光已將山老鼠案相關資料提供給柯,讓市長了解事情來龍去脈,至於是否換掉內湖分局長,將由警政署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