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50骨灰罈「藏老家床底」 隔天父往生、嚇得全丟公墓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林男偷到50個骨灰罈,隔天臥病在床的老父親就逝世。(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玄!台南市林姓男子和兩名同夥缺錢買毒,偷走一輛廂型車,赫然發現車上有50個骨灰罈,想說藏到家中床底下隔天再銷贓,沒想到林男父親隔天就過世,嚇得他們把骨灰罈全丟到公墓。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37歲)、李姓男子(46歲)和吳姓男子(46歲)有毒癮,靠偷台南、高雄地區的農具賣錢買毒;今年1月,他們在台南東區大同路偷了一輛9人座廂型車,看到車上有50個全新的骨灰罈,才知偷到禮儀社的車,心理都覺得毛毛的。

警方指出,林男把骨灰罈全放到台南關廟老家,沒想到隔天因病住院已久的老父竟往生,嚇得他和李男、黃男立刻將骨灰罈棄置喜樹公墓,並假好心打電話通知禮儀社,說發現很多骨灰罈,「可能是你們公司的」。不過,禮儀社人員到場僅發現29個骨灰罈,另21個下落不明。

警方日前循線追緝,從林男身上起出海洛因,並查到禮儀社的廂型車。林對員警表示,偷到骨灰罈隔天父親就過世,直覺兩者有關,才會害怕地丟掉骨灰罈;且這陣子做什麼事都不順,求職也碰壁,他還要李男和吳男去剪頭髮去霉運,現在落網後反而鬆了一口氣。警方訊後將三人依加重竊盜等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