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會員信透露GALAXY S6、S6 edge本月底公布預購方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稍早寄發會員信,宣布除了上周末舉辦的 GALAXY S6、S6 edge 深度預賞會之外,預計於 3 月 28 日、3 月 29 日,針對 VIP 用戶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四間門市同步舉辦「創,未來 VIP 預賞會」,同時公布手機預購方案,間接也證實這兩款手機的預購方案將於本月底公開。

根據三星稍早寄發的會員信內容指出,「創,未來 VIP 預賞會」將於 3 月 28 日在三星智慧館台北八德新光華店、高雄三星智慧館夢時代店,3 月 29 日在三星緻會館台中三民店、三星智慧館新竹中正店舉辦,並於即日起到 3 月 23 日開放 VIP 會員線上報名,報名成功的用戶將於 3 月 24 日獲得簡訊通知,並開放攜伴一人參加體驗活動,活動結束之後,如果現場預購手機並完成取貨者,除了預購禮之外,還可獲得 VIP 獨享禮─ COI PowerBrick 積木行動電源(市價1680元)。

這項消息也呼應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在 MWC 2015 期間受訪時所說「這兩款手機都會在 3 月底在台灣發表同時公佈預購時程,預計 4 月 10 日在台灣上市。」看來除了預購時程之外,也將公布預購禮與建議售價等情報,更多進一步的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做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