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星座為何對工作失去熱情? 網友看完拍桌:就是這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作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難以言喻,我們不僅靠它生活,更攸關能否獲得信心及成就感,進而實現人生的價值。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點出「十二星座」可能對工作失去熱忱的幕後原因,內容十分中肯值得參考。

上班族,工作,職場,星座,十二星座

▲身心俱疲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iBeauty提供)

一、 牡羊座→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牡羊座非常熱血,一旦決定某件事情就會去做,不過投入越多,也就越容易會放棄,可能是工作繁瑣,也可能是內容太簡單。

二、 金牛座→以賺錢為第一目標:金牛座務實又看重金錢,工作對他們來說並無特別意義,只是如此功利的想法,也讓他們無法體驗工作的樂趣。

三、 雙子座→每天都做著重複的工作:雙子座需要創新,無拘無束、喜歡探索事物的他們,自然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

四、 巨蟹座→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巨蟹座非常重視家庭,只要家人幸福,他們什麼都可以捨棄,若是工作無法滿足家人,巨蟹座又怎麼會對工作有興趣呢?

五、 獅子座→感覺某項工作沒有前途:獅子座腦海裡總是充滿理想主義,希望全靠自己的能力闖蕩,一旦發現自己在公司沒有前途,隨之也會變得意興闌珊。

六、 處女座→被周遭的環境給打擾了:處女座對工作的環境十分要求,只要一點聲響,就會打擾到他們工作的節奏,甚至對工作完全失去興趣。

上班族,工作,職場,星座,十二星座

▲工作永遠做不完,上班族感到壓力沉重。(圖/ETlife)

七、天秤座→期望過高但回報太少:天秤座通常有很高的工作熱情,但他們總是對職場期望過高,因此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若感覺工作對自己的物質和精神回報甚少,他們就會失去對工作的熱情。

八、天蠍座→遇到困難卻找不到解決方法:天蠍座若在工作上失去樂趣,很大原因是碰上了無法解決的困難,如果無法讓自己更加成長,他們的熱情就會大幅減低。

九、射手座→工作一點都不自由:射手座的人熱情洋溢,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正因為他們太愛自由,若是一直工作,恐怕會束縛自我的熱情啊。

十、摩羯座→責任感太過強烈:摩羯座擁有現實主義思想,也是一個懷著理想抱負的人;一旦決定做什麼事情,他們就會努力向前,若沒有實現目標,他們就會感到深深的自責。

十一、水瓶座→本身對工作就不喜歡:水瓶座很特立獨行,不會為賺錢而賺錢,他們認為人生就該找到志業,並完成自己的夢想,否則一切都沒有價值。

十二、雙魚座→對工作有莫名的害:雙魚座總是有點自卑,害怕自己能力有限、做得不好,在這樣低頻的能量下,工作自然不會有很多樂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