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G2EI」是啥? 竊賊自製假車牌讓員警笑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不到別的自己亂想......XDDD~

▲假車牌掛贓車掩護行竊,高雄笨賊英文、數字錯亂露餡。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洪寶清/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竊賊用壓克力板製作假車牌掛在機車上,結果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由於他的車牌前3碼是數字520,跟新式7碼車牌前3碼是英文不同,後面竟然英文、數字夾雜,讓員警笑翻了,直說「車牌好假」。

「你牌畫成這樣是要幹嘛?飆車喔?」員警來到這間超商,發現這名男子太可疑,問題就出在車牌上。員警發現他車牌用貼的,質疑他要去飆車,要他拆下車牌,男子還裝無辜,進到超商借工具。

後來員警請他打開機車置物箱,當場拆穿謊言。「拆車工具就在裡面,還說沒有工具」,男子置物箱明明都是工具,卻裝蒜到超商借,警方查出陳男是竊賊,專偷機車置物箱的財物,以為貼車牌就能躲監視器畫面。

問題是他自行做的壓克力材質車牌太奇怪,前面520看起來沒有問題,但現在新式車牌前3碼是英文而不是數字,剛好顛倒,後4碼全是數字,不會穿插英文,這個「520-G2EI」讓員警笑翻了。

高市林園分局中庄所員警徐肇亨說,「他前面車牌是520,據他自稱是『我愛你』的意思,後面是英文,應為想不到別的,只好自己亂想(記者:26個只認識3個?)。」竊賊變造車牌還搞了大烏龍,員警忍不住虧「出來混也要有點常識」,搞錯車牌被抓,傳出去真的會笑死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