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3/1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過於求好心切的心態,可能使自己更加忙碌,而忽略掉細節部分,專注於在自己的專業,按部就班地完成,才能使工作更加順利。


金牛座

節制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上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變多,使自己開始產生了沮喪,建議你,放低對自己的高標準,用輕鬆的心態去處理且積極的學習,從中不斷求自我進步,才能讓自己越來越棒。


雙子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忙碌而容易忽略對伴侶的關心,使伴侶感到忽略的感覺,建議你,趁著休息時間打通電話或傳封簡訊,適時的表示關心與在乎,就算彼此無法見到面,彼此也能因為關愛而心靈更加靠近。


巨蠍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合作關係中,如果只貪圖利益或享受,可能導致慾望太大,失去原本的和諧的合作關係,收斂自己的慾望,將能力運量在工作上,彼此多加互相協調,創造雙贏的局面。


獅子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是 二顆星

生活中有著自己所渴望的夢想,但心中無法確定自己要什麼,導致行動力遲遲無法出來,建議你,給自己時間讓自己仔細思考,去找尋自己真正要的,下定了決定就要對自己負責,這樣夢想才有機會能夠實現。

處女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有太多需要自己掌控的事物,蠟燭兩頭燒顯得更加混亂,建議你,適時的求助於人協助,並放慢自己的腳步好好按部就班的計畫完成,用輕鬆的心情完善,落實的把事情完成並做好。

天秤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感情上伴侶冷淡的態度,使你顯得無助與失望,想要進一步關心,深怕再次受到冷漠,建議你,適時的給出空間,能夠做好自己的事情,別讓負面影響了自己生活,用真的關愛的心去關心伴侶,多說出自己的想法與建設,溝通才能讓彼此感情更加和諧。


天蠍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次 三顆星

過去在金錢上的揮霍使自己現在手頭變緊的狀況,建議你,趁著時候好好檢視自己財富,並做好規劃與理財,避免過於的浪費與不切實際,才能存的能留下金錢,擁有一筆可用資金。

射手座

皇帝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想趕快把事情做完,急躁的態度可能使失誤率提升,建議你,用輕鬆的正面心情,按部就班的規劃與完成,不但能提升效益,也避免焦躁而影響了自己。

摩羯座

權杖女紅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是 四顆星

工作上表現優異獲得上司的認同,讓你開始對自己也多增加了些許信心,想把分內的事情做的更好,建議你,這股力量是由內而發的,持續保持熱情且有自信的態度,不但能提高自己的價值,更能讓自己更能能力決策與完成任務。

水瓶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從工作中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建議你,這時別再猶豫自己是否適合,應全力以赴去完成自己所想要的,當你拿出行動力執行時,你會發覺原來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也能從中獲得專長和專業。

雙魚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的勞累使自己身心靈都感到疲倦,建議你,放鬆給自己休息一段時間,淨空思緒,放下身體與心靈緊繃狀態,當身心靈達到飽和,你會發覺其實不需要極端,快樂且正面的心,會讓你效益提升更容易完成自己的想達到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