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店老闆被誘吸毒店倒還險死 獲救助警逮毒販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原本經營美髮沙龍店2年前誤交唐姓毒販,被誘開始吸毒,不僅拉K、搖頭丸、毒咖啡樣樣來還參加毒轟趴,最後不僅苦心經營的美髮沙龍店因此歇業,在228連假期間還在參加毒趴導致身體不適,一度病危,獲救後王男遭警逮捕並供出吸毒經過,永和分局9日循線至內湖將唐姓毒販逮捕,並起出大量毒品。

王姓男子遭唐姓毒販誘吸毒,不僅美髮店倒還在鬼門關前走一遭,警方傳喚其到案後供出吸毒經過助警逮唐嫌。(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王男原本經營美髮沙龍店,約2年前認識唐姓毒販,唐男先以免費K他命誘惑其吸食,隨後唐嫌便常來串門子,並免費提供安非他命、搖頭丸等多種毒品,王男礙於常向唐嫌伸手要免費毒品,於是提供免費理髮、美容用品等回報,待2人熟識後,唐嫌即露出真面貌,開始以索取毒品費用為名,要求王男免費提供高價美髮用品,甚至代叫傳播妹助興等。

唐嫌不僅有辦法提供各式各樣毒品,且還在雙北市區及郊區的汽車旅館、渡假村舉辦毒趴,誘使王男毒癮愈來愈大,但唐嫌所提供的毒品品質不佳,王常在吸毒後,身體不適、抽搐、嘔吐,2月28日當天,他獲邀參加毒轟趴,當吸食了K他命並喝了毒咖啡後,產生幻覺、嘔吐、全身發冷、精神恍忽等症狀,家人趕緊送醫救治,未料,王男不適症狀加劇,轉送往新店慈濟急救,王男持續昏迷,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所幸最後仍在鬼門關前將王男搶救回來。

王男在獲救清醒後,懊悔苦心經營的美髮沙龍店因自己荒唐行徑而歇業,且自己還險些死亡,於是向警方自首,並供述自己吸毒經過,警方據報展開偵查,9日循線前往唐嫌位於內湖區的住居所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唐嫌及其郭姓同夥,起出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毒品K他命、K菸25支、毒咖啡包4包等毒品及各類毒品吸食器,並在另一名郭嫌背包查獲毒奶茶包等證物,警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