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除了PK誰小孩厲害 阿兜仔告訴你台灣10大愛比較

▲西班牙老外黑素斯歸納出「台灣10大愛比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拍攝《阿兜仔不教美語》系列影片的西班牙老外黑素斯,近日拍攝一支名為「台灣人愛比較」的影片,談到台灣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小孩上名校、什麼都第一名等,話鋒一轉,他談到西班牙爸媽雖然也希望孩子「棒棒der」,但不會去壓抑小朋友,因為「開心」最重要。

「你一個月薪水多少?」、「我們家開了一台入Benz」……,除了愛「PK」誰的小孩厲害,黑素斯也列出台灣人愛比較的10件事,分別為薪水/錢、家/車、體重/身高、英文能力、去過的國家/放假的時間、手機、男朋友、女朋友、學校、知不知道什麼。

黑素斯進一步談到,雖然他自己也愛比較,像是希望比網路紅人蔡阿嘎擁有更多訂閱者、比天后蔡依林有名等,不過,這都不是為了炫耀,也不是要去說誰遜或誰厲害,而是因為「好玩」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