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炳忠6個「原來」挺愛國同心會 網友造樣造句狂酸

▲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國同心會成員日前與警方爆發衝突遭逮捕,曾經嗆聲「信義分局長換10個也沒用」的張秀葉被押上警車時還假裝摔倒,被警察直接打臉,「妳再假阿。」對此,抗獨史陣線召集人王炳忠9日在臉書PO文,連講了6個「原來」以力挺愛國同心會。但該篇貼文一出,卻引來網友紛紛留言「造樣造句」。

王炳忠在文章中提到,原來愛國同心會不是違規停車在紅線區霸佔不走,只是和往常一樣臨時讓人下車卸貨而已;原來他們也沒反抗警方開單甚至拖吊;原來是從一位女成員開口質疑警察惡意,就因口音有腔調,被要求帶回警局盤查身分;原來警方以現行犯為由逮捕,只因張秀葉發言說了句「想升官」;原來他們強押張秀葉上警車,把她雙手雙腳抓起,塞到車裡腳踏的狹窄空間。

▲愛國同心會揚言提告。(圖/記者孫曜樟攝)

此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紛紛用「原來」接龍留言,有人表示「原來他們打人你都不提」、「原來你有選擇性失憶」、「原來你沒看新聞」;也有人說「原來你不知道紅線是禁止『臨時停車』,不是禁止停車」、「原來你沒看警方蒐證影片,才會講這種話」;甚至還有人調侃地說「原來你在搞笑啊」、「原來你硬坳功力一點也不減!」

▼王炳忠用6個「原來」力挺愛國同心會。(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