輟學少女遭男友迷姦還逼賣淫 每天吃一碗泡麵染上毒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異語!大陸陝西警方近日破獲一起集體吸毒案,並在市區的幾間旅館,總計逮獲了10名吸毒者。經過調查,警方發現遭逮的幾名少女,竟是靠著「賣淫」來換取資金,其中年紀最小者還只有17歲。

陝西,吸毒,賣淫,毒品,少女

▲萬用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光明網》報導,這幾名賣淫妹身世坎坷,尤其是年僅17歲的少女葉子 (化名);據了解,葉子在10歲的時候失去母親,沒多久父親又因竊盜罪嫌入獄,她只好提早輟學,四處打零工以維持生計。

在幾個地方擔任服務員後,葉子交了第一個男朋友。14歲那年,男友邀她一起吃飯,卻是遞上一杯酒將她迷昏;隔天醒來,葉子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還遭到非禮,她原想報警,但男友和幾個同夥卻威脅她:如果張揚出去,就要殺了她的外婆。

悲慘的葉子,從此便淪為男友的賺錢工具,不僅四處賣淫,每天還只能吃一碗泡麵。遭人近控制一年,葉子好不容易擺脫魔掌,隨後卻又染上毒癮,為了吸毒,她只好靠著身體來換取毒品,就此沉淪。

遭警方逮捕後,葉子被處以15天的行政拘留,另外在往後3年,她都必須按時到社區進行戒毒,在此祝福她人生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