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靜思書軒商品有點貴?民眾:價錢可以更慈悲一點

▲靜思書軒商品價不斐,民:訂價應慈悲一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慈濟靜思書軒主要推廣靜思文化書籍,但周邊商品同材質比起市售價,金額偏高也引發外界質疑。有民眾反映,靜思書軒最近推出的環保毯加娃娃一組要賣800元,其他像是環保筷以及香皂也比市售價貴一倍,「售價能否像慈濟精神,再慈悲一點!」

來到慈濟靜思書軒,櫃位上各式產品從吃的到用的一應具全,包裝精緻,部分品項主打環保材質,但價格並不便宜。店員說,「這個的話基本上就是固定價錢800元(民眾:這個貴是貴在?),因為你看它保特瓶要回收洗淨,然後再抽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0乘以75公分大小的灰色毯子以回收寶特瓶做成的,攤開大小大約只能蓋住半身,一條毯子加一個小羊娃娃,一組不二價800元。一位民眾受訪時說坦言有點貴,另一人表示,「材質是可以接受,但價錢滿高的,(記者:捐助公益的話那?)用那種方式我到還能接受,但如果取於市場價值,如果用這價錢的話大家可能會考慮考慮。」

另一雙環保筷價錢也不算便宜。店員表示,「雙節的是250 (民眾:貴在?),設計跟材質,這是304的不鏽鋼,你看這小圓球看起來沒有什麼,可是就是要讓它卡住。」

標榜食品級不鏽鋼,兩節組合式專利設計,只要印上「靜思書軒」,比起市售同材質的百元環保筷身價翻倍。民眾表示,「它的價錢應該可以更慈悲一點、更便宜一點。」

環保毯組合800元、不鏽鋼筷250元,還有手工環保香皂主打慈濟志工協助採取的天然原料,100公克200元,相當於百貨專櫃品牌價,也難怪讓外界質疑多了慈濟logo彷彿成了專屬商標,即便商品主打環保、愛地球,價錢卻一點都不親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