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神幫「催款」 泰女商人獻300顆「豬頭」還願

▲頌巴為感謝神明幫助她順利收回欠款,獻上300顆豬頭還願。(圖/翻攝自Thaira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水果商多年前遭人惡意拖欠200萬泰銖(約193萬台幣),於是前往位於泰國中部佛統府的龍波本廟祈求協助,日前她與家人前往寺廟還願並獻上300顆豬頭。儀式結束後,廟方人員已將這些「豬頭」分送給鄰近的寺廟。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59歲的頌巴(Sombat Lekpiam)在6年前遭人惡意拖欠債款200萬泰銖,於是前往泰國佛統府(Nakhon Pathom)的龍波本廟(Wat Bang Phra)尋求心靈上的協助,當時她就在內心承諾,如果順利收還款項將提來300顆「頭」謝神。

事後,頌巴果然順利收回被拖欠的金錢,於是日前她與家人分別開著2輛卡車,載著300顆豬頭前往龍波本廟還願。「壯觀」的場面吸引不少遊客的目光,而廟方人員也在儀式結束後,將這些豬頭分送給附近的寺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