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戴錫欽爆婚變 老婆臉書曾po「累了也不愛了」

▲許淑華與戴錫欽傳出緋聞。(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議員戴錫欽遭爆婚變,與民進黨籍議員許淑華上演「藍綠大和解」,兩人遭媒體拍到,暗夜在車內疑似頭靠頭的親密畫面。戴錫欽的老婆王慧貞被發現早在2011年5月就曾在臉書網誌表示,「我累了,不氣了,也不愛了,愛的悸動已經不復存在」。

▼戴錫欽老婆臉書曾po:累了也不愛了。 (圖/臉書)

王慧貞當初在臉書發網誌《愛你的習慣》,未提及老公的名字,文內寫著「但令人生氣的是,下半輩子我想要一起依偎著、牽手走下去的人,卻還是只有想到你。」「所以我決定要養成愛你的習慣,讓我們的愛慢慢地、慢慢地重新加溫。」看的出來兩人相處早有摩擦,但她仍想與老公繼續走下去。

王慧貞還勉勵自己,要給於對方溫暖的擁抱、鼓勵的親吻,「為忙的沒吃飯的你隨時準備好餐點」、「為沒空理我的你安排我自己的生活,讓你無後顧之憂」、「要為你照顧好小孩」,也告訴自己「要養成愛你的習慣,成為一輩子的習慣。

▼綠議員童仲彥爆料,曾見兩人許淑華戴錫欽同進同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