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帶兒女南下服藥她獨活 留4張遺書要夫拚事業

▲ 帶兒女南下嘉義服藥自盡,32歲母獨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中1名林姓女子疑受憂鬱所苦,27日晚間帶著一雙兒女從台中開車南下住進嘉義縣民雄鄉的汽車旅館,還在旅館內服藥自盡,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女子12歲的女兒及6歲的兒子都已經死亡,而林女則是昏迷,尚未脫離險境。

服藥自盡的林姓女子被送進醫院時,躺在擔架上情況危急,醫護人員施予急救,員警說,現年32歲林姓女子27日晚間帶著兩個小孩,開車從台中南下到嘉義住在汽車旅館,不明原因服藥自盡,今天中午到了退房時間,旅館服務人員覺得不對勁,到房間查看才發現3個人倒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嘉義縣消防局獲報派出救護車趕到摩鐵時,發現林女對痛還有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她的12歲女兒跟6歲的兒子則已經死亡,現場留下4張遺書,1張要給她的先生,另外3張給她的親友,員警表示,「現場留有4張遺書,1張是給她的先生,大概的內容,就是請他好好的生活,然後事業好好的經營,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 婦人經過急救,昏迷指數評估是3。

警方還在垃圾桶內找到1小瓶的高粱酒及好幾包的藥包,懷疑林姓女子可能帶著一雙兒女一起服藥走上絕路,員警表示,「屋子裡的四周,都留有林姓女子診所的藥包,將進一步調查是服用何種藥物自殺。」林姓女子經過急救、洗胃清出許多藥丸,醫護人員透露,林女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評估是3。

警方調查,林姓女子長期受憂鬱症所苦,有服藥控制中,無業擔任家庭主婦;經通知家屬前來處理,下午林女丈夫、父母到場時,面對2名小孩死亡,哀痛逾恆,痛哭失聲。

林女在台中住家的管理員說,他們一家人生活相當正常,看不出有什麼異狀,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帶著兩個小孩從台中跑到嘉義尋短,警方同時收集汽車旅館裡留下的證物,以釐清林姓女子尋短的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婦人留4張遺書!要丈夫好好「打拚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