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氣? 馬英九取消和朱立倫放天燈+3天不見面

▲馬英九、朱立倫、王金平日前才在國民黨新春團拜上開心握手。(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前一日確定「不承接王金平黨籍案訴訟」,引起前黨主席、總統馬英九以「資深黨員」身分用1300多字的聲明表達抗議與不滿。沒想到馬英九、朱立倫原先預計要在2月27日一同到平溪放天燈,26日晚間府方卻透露,馬英九擔心此行程變成有心人士操作的焦點,決定取消,未來3天連假,也不會碰面。

府方指出,馬英九是擔心在這樣過年節慶的場合,與朱立倫同台會變成有心人士跟部份媒體操作的焦點,所以決定取消行程,未來3天連假,2人也不會碰面。

不過府方人士也表示,下週一3月2號中午的國民黨黨政平台,以及下午在智庫舉辦的行政立法研討會,2人都會碰面,沒有王不見王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