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激烈的海膽」 火辣女師改名Abcdefg Hijklmn

▲女教師改名: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圖/Abc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曾有位居住香港的法國型男因踩到海膽,將中文名取為「激烈的海膽」引發討論,如今一名哥倫比亞的火辣女教師改了一個更傻眼的名字,把26個英文字母依序排出,其中姓為「Opqrst Uvwxyz」,名字為「Abcdefg Hijklmn」,如此任性的名字真是霸氣得讓人給跪了。

外媒報導,現年36歲的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以下簡稱Abc)在最近的一次電視採訪中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希望有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能給人們帶來驚喜的名字,並從2012年開始進行有關部門申請改名手續。

Abc 2013年拿到了更名後的身份證後,近期終於在哥倫比亞國籍登記處登記自己的新名字,正名為Abc,並如願以償地讓工作人員「驚喜」。對於大家常對她的名字感到好奇,她解釋「必須要持續的重新定義自己」。

據瞭解,Abc為追求時尚和驚喜曾多次改名,上一個名字為「Ladyzunga Cyborg」。她的本職是一名藝術教師兼時尚設計師,但到了夜晚,她會穿上緊身皮革,搖身一變成為一名有捆綁癖的SM女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