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要重新體檢 柯文哲:看到營建署長是葉世文就毛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感冒戴上口罩。(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大巨蛋爭議工程,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昨受訪時透露,大巨蛋體檢預計三月底完畢,等數據出來,再看下一步怎麼走,不排除拆大巨蛋,也可能更改設計,一切安全至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態度模糊,僅強調「專業問題,專業解決」。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這一個月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大巨蛋的重新體檢,柯文哲坦言,為什麼要重新體檢,原因是過去三年五次的審查中,除了第一次的預備會議以外,後面四次審查時營建署長都是葉世文,「一看就覺得毛毛的,還是想說再研究一遍」

此外,柯文哲表示,重點不是巨蛋裡面的十萬人,整個園區加上商場,必須考量園區的疏散計劃,要先確定大巨蛋的安全性沒有問題,確定後再來談權利金,照目前進度蓋下去,大巨蛋到底有沒有安全性問題,這是目前必須解決的問題。

媒體追問是否不排除拆蛋的可能?柯文哲回應,專業問題專業解決,自己一下子也不敢講,僅說整個體育文化園區的全區疏散計劃、交通計劃還要再重新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