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返鄉潮! 國1上午新竹、彰化段塞車時速30公里

▲除夕返鄉潮!國1上午彰化段塞車時速30公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上要迎接團員除夕夜,國道18日上午7點到12點照例實施高乘載限制,白天再度湧現返鄉車潮,不過除了國道1號的湖口到新竹,時速僅30多公里,和彰化系統到彰化車多雍塞,其餘路段大多順暢。高公局預估,全天車流量上看230萬輛次。

春節連續假期疏運,國道18日開始至20日實施7到12時南下高乘載管制,除夕上午出現返鄉車潮,國1部分,湖口到新竹段車塞,時速一度僅剩30多公里;彰化系統到彰化也車多,時速也只有30多公里,直到中午才開始疏散車潮,其餘路段則大多順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預估,除夕主要以南下返鄉旅次為主,全天車流量上看230萬輛次,建議南下用路人避開上午尖峰時段,多利用夜間暫停收費及高乘載管制時段使用國道,避免塞車浪費時間

▲春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交通疏導。(圖/高公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