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勝「壁咚肌」 加強保濕避免尷尬出油狀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充滿愛戀氣息的情人節即將到來,要如何擁有讓另一半臉紅心跳的「壁咚」肌,美妝品牌資深彩妝顧問五十嵐就建議,春天適逢季節轉換,上妝後的肌膚反而容易出現毛孔出油的尷尬問題,而出油狀況就是代表肌膚過於乾燥,因此需特別加強保濕平衡,建議在底妝的選擇上,挑選具有控油效果、保濕度高的產品,降低油光浮現。

▲絕對保濕隔離乳30g/ NT$720、完美雙效修飾粉餅11g/NT$720。(圖/業者提供)

美妝品牌KISS ME奇士美也趁著情人節前夕,推出全新底妝絕對保濕隔離乳與完美雙效修飾粉餅,前者含有高效保濕因子Ceramide、玻尿酸以及吸收皮脂粉粒,能同時維持肌膚水潤與清透感,打造潤澤底妝;而後款擁有細緻粉末能緊密貼合肌膚,可以加強修飾毛孔並且預防油光,兩者搭配使用,能打造出平滑毛孔的自然妝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