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智能溫度計 體溫氣溫水溫啥都能測!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技術進步,溫度計也越來越高科技,募資平台kickstarter就出現一款智能溫度計「Wishbone」,超級小的體積,只要往手機的耳機孔一插,不論想要量測體溫、氣溫,或是物體溫度都行,最重要的是,它同時兼容Android和iOS系統。

▲「Wishbone」用途多多,可以測體溫、氣溫以及物品溫度。(圖取自kickstarter

此款溫度為非接觸式,隔著表面約3至5公分,短短2秒即完成。獨特的「Y」型的設計,主要是考量到偵測時的視角,剛好的45度角可以一邊測量一邊觀看螢幕。搭配專屬app軟體,可以隨時檢查過往的數據,方便分析比較,適合追蹤小朋友、試圖受孕的夫妻的身體狀況。

此外,「Wishbone」還能測氣溫或固、液體,不過準確度還在校正中,預期未來對於生活上瑣事,包括泡牛奶會不會太燙、浴缸水合不合適泡澡,又如室溫太冷太熱,要不要添外套等都相當有助益。

▲「Wishbone」的內部構造圖。(圖取自kickstar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