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敲門惡作劇被網友「肉搜」 屁孩道歉還站三七步

▲半夜敲門惡作劇被網友「肉搜」 屁孩道歉還站三七步。(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陳姓女子受不了常常被人惡意按門鈴騷擾,出門查看後又不見人影,盛怒之下在臉書PO上附近監視器畫面,希望揪出影片中幾名惡作劇的青少年。影片被PO網後不到一天,幾名青少年就紛紛上門致歉,而雖然陳姓家屬表示不會追究,但陳女覺得他們道歉時很沒誠意,有人還站三七步,因此表示不會撤下影片。

監視器畫中可以看見,4名看似學生的幾名青少年聚集在某戶人家的門口,看到有人經過還若無其事的左顧右盼,築成人牆擋住路人視線,看到路人已經走開後,立刻聚在一起似乎在商量事情,等到確定四下無人後,由其中一名穿著夾克外套的青少年快速的敲了住家大門,接著一群人一哄而散快速離開現場,家中長輩聽到敲門聲出來查看,卻已經不見人影。

影片中的情形一晚都上演好多次,陳女與她的家人不堪其擾,她盛怒之下把影片PO到臉書,希望能藉由網路的力量揪出惡作劇的人,影片也迅速被許多網友轉貼,而影片上傳不到一天,惡作劇的青少年紛紛上門致歉但陳女認為來道歉的3人很沒誠意,說話時還站著三七步,因此強調不會影片刪除。

而且惡作劇行為恐怕已涉《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1萬2千元以下罰鍰,如果惡作劇只是貪圖一時好玩可能得不償失,不過幸好幾名青少年登門道歉後,陳女家屬也表示不會追究責任,讓幾名青少年學到寶貴的一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