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躍上狗頭包!與波士頓梗犬一齊耍萌

▲黑白貘力聯名系列,聖哲曼,白色款,NT$5,3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黑白馬來貘好夯,到處都可以看到牠。日本輕時尚品牌 Crystal Ball 狗頭包怕波士頓梗犬 Hippie 太孤單, 2015 年春季找來台灣插畫家 Cherng 推出聯名系列「黑白貘力」包款,超有個性的馬來貘與波士頓梗犬 Hippie 手牽手躍上包包,和其他動物一同歡樂耍萌,可愛度爆表。「黑白貘力」系列新品將於 2 月 19 日正式上市。

▲黑白貘力聯名系列,(左)旅行,黑色款,NT$5,200元;(右)票卡夾,白色款,NT$1,800元。(圖/品牌提供)

為響應新品上市,品牌也舉辦抽好禮活動。自 2 月 19 日至 3 月 26 日,只要到全台 Crystal Ball 專櫃試揹黑白貘力系列包款,並與 Hippie 和馬來貘的立牌合影,再打卡上傳到 Facebook ,就有機會抽到限量 20 條的「Hippie X 馬來貘浴巾」。 4 月 24 日前凡購買黑白貘力系列商品,還可獲得「黑白貘力拍照見面會」入場卷 1 張和插畫家 Cherng 的親筆塗鴉商品。

▲Hippie X 馬來貘浴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