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兼任陸企總裁 李全教財力雄厚兩岸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疑似賄選10日凌晨遭收押禁見,一向政商關係良好的他赴美留學期間曾在西門子公司任職,回國後跨足政壇,擔任台南縣立委9年間多次進出中國,現在還是福建廈門的台灣元裾、海宴國際兩家集團總裁,據傳李全教丈人財力雄厚,隨時有資金可以調動。

外傳李全教一位表親是福建省交通廳廳長李德金,這層關係讓他如虎添翼,元裾集團曾參與福建平潭島多個開發,更計畫建立兩岸農業副產品物流中心,因此李全教只要有空都必須飛到廈門處理公司事務。

李全教是政壇老將,曾多次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也順利連任三次,2010年爭取台南市長寶座,黨內初選以些微之差敗給郭添財,兩年後,回頭選立委又敗給前台南縣長陳唐山,不過李全教為人大方海派藍綠通吃,選民服務也做得好,9日被帶回地檢署後,有不少朋友前往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