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吹燙髮做造型 林依晨呵護秀髮靠「擰毛巾」

▲林依晨的長直秀髮靠「擰毛巾」方式來保養。(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林依晨9日出席髮品品牌活動,留著一頭亮麗長髮的她也分享自己呵護秀髮的方式,她表示,每天都會洗護來保養頭髮,尤其是濕髮時,很多人都會用毛巾搓乾或是忙著梳開,但這樣反而很容易造成表面過度摩擦,變得粗糙,要用毛巾包住「擰」乾才是正確的方式,就像「擰毛巾」一樣的動作。

▲林依晨秀髮烏黑亮麗。(圖/記者徐文彬攝)

現代女性過度使用吹風機、染髮、燙髮,容易使秀髮糾結、毛鱗片受損,而每天的洗髮摩擦更是毛鱗片受損的主要原因,因此,髮品品牌逸萱秀就提出「均一髮」概念,推出新的洗護髮系列產品,運用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在每天清潔的時候,可以均勻包覆每一根髮絲進行修護,讓頭髮柔順好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