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這麼美!疑三星GALAXY S6保護套跟金屬邊框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消費者來說,今年 3 月 1 日將發表的重點機種包過 HTC M9、Samsung GALAXY S6 跟 LG G4,三款手機共同的特點是都在拍攝效能下功夫,不過 Samsung GALAYX S6 在陸續被曝光了一體成型金屬邊框跟保護套之後,有國外媒體就依照傳聞外觀,特別繪製了該款手機可能的樣子。

從先前的可靠傳聞來看,三星將延續 GALAXY Note 4 跟 Note edge 的策略,針對下一代機皇發表 Samsung GALAYX S6 跟名為 Samsung GALAXY S edge 的雙曲邊螢幕手機,規格上來說,會設定在 5 吋機身,採用 2K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螢幕,厚度僅有 6.9 mm,長寬 143 x 70.8,而且因為一體成型金屬邊框跟超薄機身的設計,該款手機將不能更換電池,而這些資訊也隨著配件廠商曝光的保護套而越來越真實,若消息為真,那麼本篇新聞置頂的照片,很可能就是最接近 Samsung GALAXY S6 實機模樣。

Samsung GALAXY S6 預期搭載自家的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一說部分市場會有高通 S810 版本,但是隨著高通每下愈況的財報來看,S810 版本機率將會比較低。其他配置上來說,記憶體為 3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拍攝畫素將提升到 2070 萬畫素,並搭 載光學防手震,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等這些都沒有太大的變化,至於實際結果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