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內面對女性猥褻自拍 男被抓包咬碎記憶卡滅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噁~

▲ 前科男在圖書館內猥褻自拍,被抓包咬碎記憶卡滅證。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有公然猥褻、妨害風化前科的呂姓男子,幾天前居然跑到圖書館內面對另1名女性公然猥褻,還拿相機自拍,當時1名見義勇為的民眾發現,趕緊報警抓人,沒想到這名呂姓男子在情急下,居然把相機記憶卡放進嘴中咬碎,原以為沒了證據,幸好民眾手機有蒐證,讓呂姓男子百口莫辯。

高市忠孝圖書館內自修室內站著一名男子,右手拿著相機,左手雖然用背包擋起來,但實際上他卻是對著前方的女性民眾公然猥褻;另一個鏡頭來看,男子原本坐在自己座位上,還一度站起來繞了一圈,似乎在找下手目標,鎖定前方這位女生後,居然對著她做出不雅舉動。

▼ 猥褻男繞了一圈找下手目標。

高雄市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謝崇軒表示,「右手還拿相機自拍,所幸現場有見義勇的民眾,看到這個情況之後,拿出自己的相機側錄之後,上前制止該名男子,等待警方的到來。」

民眾報警後,呂姓男子(下圖)或許知道自己逃不了,一時心急居然把相機內的自拍影片的記憶卡放進嘴巴內咬碎吞入腹中,試圖湮滅證據。

謝崇軒表示,「該名猥褻的男子見狀之後,立刻將相機內的記憶卡拔出將它咬碎,警方見狀立刻將該名男子送醫院,並將記憶卡拿出來,但是該記憶卡已經損毀,無法讀取到內容。」

幸好當時另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早在這之前,就先用手機蒐證成了最佳證據。原來這名公然猥褻的呂姓男子早有兩次前科,這回又公然在圖書館犯案當場被抓,儘管咬碎記憶卡,還是無法掩飾自己的罪行。

▼ 滅證無效!民眾早已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