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黑盒子記者會解說好專業! 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爆紅

▲黑盒子記者會表現好專業!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爆紅。(圖/翻攝「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粉絲後援會」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第3天,關鍵黑盒子解讀完成,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執行長王興中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GE235班機飛航事故調查報告,會中面對記者問題,耐心回答、表現專業,獲得網路上一片好評,短短時間內,馬上有粉絲在臉書上成立「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粉絲後援會」,並記錄下有關他的經歷等過去。

擔任主講人,王興中在長達30分鐘的記者會中,台風穩健、態度大方,口條清晰且外表帥氣,詳細解說調查內容,表現十分亮眼,面對記者提問也以耐心態度回答,備受網友讚賞,甚至還有粉絲替他成立粉絲團,在當中特別列出這場記者會上他的經典名言「都有檔案拿尺量一下」、「你們自己看資料」、「你去download一個,然後拿尺劃一下,就可以了嘛!」記者問資料不精確,他又回「那就寫個『約』啊!」

▼飛安會執行長公布黑盒子初步調查結果,該調查將由法國、加拿大等製造商協助。(圖/記者林潔玲攝)

此外,網友特別整理出王興中的個人經歷、學歷,美國Embry-Riddle航空大學飛航安全碩士、國立交通大學控制工程碩士,擔任過美國國際飛航安全機構(Flight Safety International)訓練分析員、中華航空公司空中巴士A300 副駕駛,甚至還挖出過去的報告側拍,讚賞他是「帥大叔」,又專業又帥。粉絲團架設8個小時,已有超過200多名網友追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