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上目擊墜機太吃驚 受傷司機嚇到一度昏迷

▲復興航空4日發生墜河空難,第一時間擦撞橋梁,飛機碎片擊中行駛中的計程車。(圖/網友提供)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客機4日上午迫降南港經貿園區後方的基隆河,飛機殘骸砸擊路經高架橋的1輛計程車,車上52歲司機與26歲女性乘客受輕傷送往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蕭勝煌轉述受傷司機說法,當時看到墜機畫面,因為太吃驚一度昏迷。

蕭勝煌下午受訪時表示,這名司機開在高架橋上,眼睛突然瞥見飛機近距離經過,當時因為太過驚嚇,一度出現意識喪失狀態,清醒後全身出現輕微灼傷送醫,目前並無大礙,住院觀察中。

另外1名26歲女性乘客,雖然只有輕傷,不過也因為太過驚嚇,出現情緒不穩狀況,醫生建議留院觀察。

▲目擊墜機的52歲計程車一度驚嚇昏迷。(圖/記者蕭保祥攝)

也有1對母子送往忠孝院區治療,母親左手骨折,年僅1歲3個月嬰兒出現失溫現象,經醫院急救後復溫,目前則有酸中毒現象,由於這名嬰兒是早產兒,院區表示會更加注意復原狀態。

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目前收容7名傷患,除了2名行經當地遭砸傷的司機與乘客之外,另有5名機上旅客,1死1重傷,醫院仍在全力治療中。

▼ 復興航空4日發生墜河空難,搜救人員搶救中。(圖/東森新聞)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用「時間軸」直播掌握復航空難,請點這裡觀看文字+影音+圖片的「三合一」快訊!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