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紅內褲」開運術 大師傳授3要訣

【廣編特輯】
圖、文/衛妮好提供


「紅內褲」在農曆年前特別熱銷。在宗教命理上「紅色」具有開運、鎮邪的能量,尤其,每年犯太歲的生肖,特別要穿紅內褲來改運;今年是羊、牛、鼠、狗四個生肖的太歲年,命理老師提醒,這些生肖在農曆年期間 (除夕夜沐浴後-初四晚上)可著紅內褲,趨吉避凶。

並不是穿「紅內褲」就有招財開運的效果!專業命理專家莊徹老師提供三個選購時的要訣:(一)要有驅除晦氣功能、(二)必須經過開光加持、(三)選擇開運的色澤,只要選購時注意這三點,才能達到開運納福的效果。

今年農曆年前,台灣和日本跨國合作的品牌「衛妮好」,特別將「15%含銀纖維」抗菌、除臭的能量布料製作成紅內褲,推出「穩銀好運」禮盒;還特別附上命理大師莊徹老師開光加持過的「財運開御守」、「桃花開御守」二選一,以「雙加持」的方式,讓消費者在新年穿上紅內褲能夠「趨吉避凶」。


. 中日合作品牌「衛妮好」推出的「穩銀好運」開運紅內褲禮盒+大師開光御守

購買網址 
衛妮好官網



衛妮好「穩銀好運」紅內褲 「開運三大要訣」
1.經開光加持-
用來開運、祈福的物品,需要有開光加持的步驟。衛妮好的「穩銀開運」紅內褲,特別邀請太清道聖門掌門人「莊徹老師」加持開光400份「穩銀開運X銀纖維紅內褲」御守,助消費者在2015年「運勢大開」、「逢凶化吉」。

2.能驅除晦氣-
「腐敗之味、易招陰晦」,只穿紅內褲卻不重視清潔、有氣味,運勢再好,也會大打折扣,「衛妮好」穩銀開運紅內褲,特別採用日本高端的「15%含銀纖維」,「銀」在古代不但能驅邪,含銀纖維現在還能除臭、抗菌,有助掃除晦氣。

3.選開運色澤-
紅有很多種豬肝紅、紫紅、艷紅、暗紅..等等,用來開運的紅色,要選擇比較搶眼的牡丹紅(亮紅色),衛妮好還特別再加上代表錢幣象徵的圓形圖騰,是充滿正能量的開運內褲首選。

購買網址
衛妮好官網

開光加持老師簡介

中國嗣漢張天師道教 莊徹老師
太清道聖門掌門人
【精通】勘輿風水、文王龜甲、觀氣五術、道法造運、靈符神咒、造生基旺命等。
【經歷】專業傳授勘輿學與命理學職業班、兩岸知名企業家、建商風水命理御用指導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