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2/0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的你會出現很多很棒的想法,好好整合起來,能夠完成理想的目標。打開你的感官,也讓你在生活週遭,激發你豐富的靈感和感受力,讓你發揮創造力。相信你的感覺和實力,勇敢地決定與執行。多多發表你的意見,分享你的想法,也分享你的情緒感受。

金牛座
女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沐浴在喜歡的、藝術與美的事情裡,會讓你增加好能量,充滿好心情,也讓你產生許多靈感。整合所有的想法與身邊資源,好好運用,加以規劃,讓生活也成為理想中的樣子,進而是內心的目標。認真於當下,享受、珍惜當下,將自己盡情發揮,讓現況無限延展,自我創造。相信自己,好好生活,對自己負責。

雙子座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不要呆滯在那,執著於負面情緒裡反覆思考打轉,試著退一步檢視自己,將注意力拉回內心,試著調適、轉換思考與模式,發揮危機應變能力,過去的讓它過去,讓自己扭轉前方的情勢,脫離自我否定的情緒中。不用擔心,好好重新規劃,做好當下。

巨蟹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其實你有本事與實力達到理想目標,只是需要衝破自己侷限的習慣範圍。放開心中的擔憂,直接面對問題核心,好好整合自己、運用能力,適時的調整實力與理想的高度,能讓你加以成長。試著多與人溝通、協調或諮詢,能讓你學到很多,也舒緩、平衡自己帶來的壓力。

獅子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能在許多關係中相處融恰,尤其是愛情。懂得相互尊重、互相包容,安心地信任、信賴對方,願意傾聽與付出,互相學習,交換意見,分享心情,願意和對方站在同個立場與平面上。可以和對方一起訂定共同目標、未來的方向,一起將理想落實於生活中,一起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能力,實現理想,心靈成長。

處女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於目標,你的態度與認真是好的沒話說,但是記得適時地檢視自己,現在的理念是否和當時的初衷相同。當感到疲憊、備感壓力時,試著把目標拉大、視野拉寬,回到內心的理念與目標的意義,讓自己放鬆、享受在過程中,找回心中的熱情。

天秤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編織著美好的理想與感覺,但是愈是想愈是感到自己的不足。重新檢視自己的現況,執行力要和理想力同步調,讓你踏實努力,才是感受到安全感的來源。好好規劃目標與進程表,也好好享受、計劃生活,感受在當下付出的快樂。

天蠍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的你,有臨危不懼的勇氣面對困難,也有著圓滑、柔軟的態度和想法處理應變,有著很強的感受力和同理心。因為你由內心相信自己,堅信著自己的信念,用心去感受當下,發揮創意,打破限制與既定觀念,創造不可能中的可能。

射手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只是將目標認份地緊捉著,只會讓你倍感壓力,甚至失去熱情。為自己安排小假期及大假期,讓自己努力之後也有放空、放鬆的時間,讓負面能量排掉後,才會有好能量進來,用心感受內心,才會重新找到忽略已久的熱情與初衷,也用心感受周遭人事物,有這些感受為動力,生活才有意義。用心感受內心的情感世界,找回當初心中的感動與悸動,享受感情的甜蜜,真誠表達與付出。

摩羯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正視內心的想法與目標,堅定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做的到。整合所有的想法,平衡現實與夢想,找到中間的可行性,列出具體的計劃。用心感受內心想實現的慾望與熱情,將之成為動力。將視野放寬,換個角度,打破固定框架,讓自己發揮創意,勇於創造不同的自己與無限的理想,讓自己在過程中學習與成長。

水瓶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想了很多方法與理由,也做了很多事,但也掩蓋不了內心的恐懼。關注內心,正視恐懼來源,真正面對問題。勇敢地向自己承認自己的不堪與恐懼,才能放下不甘心,才能讓自己拋下面具用真實的心去面對與改變。不是每件事都是完美的,但可以努力創造出理想的樣子。讓心回到當下,讓自己在每個過程中、未來中,實現自己的理想,享受在創造與努力中。

雙魚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往前衝的同時,要記得回頭看看身邊的人、事、物,以及所有值得你珍惜、駐足的片刻。打開你的感受,放慢你的腳步,將平常所學習到的累積起來,將一路上體驗到的收藏起來,將你感受到的記憶起來,把這些都放在你的背包裡,一路上跟著你前進,滋養、安慰你。學習感謝與分享,學習慢慢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