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妮「自薦」入北市廉政委員會 柯P團隊嚇一跳

▲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入選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圖/中評社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透過臉書,向外界徵選6名人員出任台北市廉政委員,沒想到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竟自己主動報名,讓柯市府團隊嚇了一跳。除了李安妮之外,律師呂秋遠也名列其中,而廉政委員會29日將在會後公布正式名單。

柯文哲日前公布8名廉政委員名單後,又透過臉書對外宣布要「加碼」6人並開放網路報名,結果竟有300多人報名,經柯市府團隊篩選出20人後才進入最後投票階段。

不過,在這次的報名表中也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自己主動上網報名,讓柯市府人員都嚇了一跳,經查證後確定是本人「自薦」來應徵廉政委員。

除了李安妮經遴選確認出任將出任廉政委員外,律師呂秋遠也被選入6人名單中。廉政委員會預計將在29日開會說明,並在會後公布正式的入選名單。

▼律師呂秋遠也被列入廉政委員的6人名單中。(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