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福祥窩混合大樓出租房 警等他「離線」攻堅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槍擊案,「大稻埕頭號殺手」陳福祥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殺手陳福祥24日落網,由於他藏匿桃園市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內有酒店、KTV等聲色場所,出入分子複雜,警方總計動員200多名警力,除順利逮捕陳嫌外,並於桃園市其他地區逮捕3名共犯。

今天清晨6時30分,桃園區中正路21世紀大樓出現大約200多名警力準備攻堅,根據大樓監視錄影器時間顯示,陳福祥在7時20分左右被帶走。

陳福祥藏匿的大樓位於中正路、三民路交叉口,較高樓層供月租使用。陳躲藏的14樓約有10多戶,由於他租的套房很久沒有租出去,研判應該有人接應,而警方也擔心攻堅時傷及無辜,所幸不費1槍1彈就逮到人。

警方得知陳福祥有用手機上色情網站的習慣,鎖定他在凌晨2點到3點30分這段期間上網,決定在6時40分攻堅,讓他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就逮。另外,台北市刑大隊長李文章表示,3名落網的共犯應該純粹是接濟陳嫌,初步排除與毒品黑吃黑案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