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等台灣大道美村路口146秒紅燈 台中搞怪潮哥停車散步

▲網友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與美村路口拍到騎士等紅燈時停車散步。(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有許多馬路亂象,讓人見怪不怪,但台中一名網友日前拍到的景象,仍然讓觀看者不禁傻眼。影片拍攝地點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與美村路口,該路口的紅燈等候時間長達146秒,一名機車騎士不耐久坐,居然大剌剌地架起停車架,起身四處走動、滑手機,在倒數30秒時慢悠悠地回去發動機車,被指出已經違規停車。

違規騎士在影片中打扮頗潮,看起來約20幾歲,卻做出老頭子一般的三寶行為,實在讓人傻眼,但因為並未造成甚麼傷害,所以影片PO上YouTube後也沒有引起太大公憤。人們只能呼籲,年輕人要搞怪,也請別在馬路上做文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