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園區閃光燈拍不停 印度夫妻遭暴怒大象踩死

▲印度發生遊客夫妻被大象踩死的悲劇。(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對50多歲夫婦參觀喀拉拉邦(Kerala)貝里亞爾老虎保護區(Periyar Tiger Reserve)時,因對象群使用閃光燈拍個不停,激怒其中一頭大象,結果被活活踩死,一旁的導遊也遭到壓傷。

死者分別為52歲的男子拉瓦爾(Bhupendra Raval)和她50歲的科學家妻子,參加當地林務局所主辦的8人小組遠足活動。由於事發保護園區為當地熱門景點,每日可吸引上千遊客前往,許多民眾擔心過多的遊客恐怕已開始影響當地自然生態,認為園方應限制人數,並提出完善的參觀規定與禁止徒步遠足,以免再次發生不幸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