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要來一口嗎?」 姊神畫香蕉皮讓原PO羞羞「不敢扒」

▲姊姊神畫香蕉,讓網友紛紛笑喊「好香蕉,不吃嗎?」(圖/已獲網友aprilsnow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笨版(Stupid Clown)發表一篇「好香蕉,不吃嗎?」的糗事,洗澡前發現可口香蕉的他決定洗完澡後才吃,沒想到開心的洗完澡後,拿起香蕉卻發現崩壞景象,原來是姊姊在上面畫上羞羞的圖,附上「要來一口嗎?」讓網友看到之後大讚,這圖讓人根本「不敢扒。」

當原PO洗完澡之後,拿起來居然發現姊姊在上面畫「阿部高和」的臉,還惡趣的寫上「要來一口嗎?」讓他在心中不斷吶喊「姊姊!!!你為什麼要這樣」,但還是乖乖把香蕉吃完,甚至畫了回擊圖給姐姐,大讚「姐姐好厲害」!

網友看到神作後瞬間推爆,大喊這完成度太神拉,我也想要「來一發」;也有網友笑稱,媽媽快跳出來喊「不能浪費食物喔!」;甚至有網友也說,圖哩,我說姊姊的圖,這樣的神人一定要看看真面目!

▼而原PO也畫畫回敬姐姐,稱姐姐好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