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肚子大了! 懷孕到分娩呈現女性堅強

▲芭比娃娃懷孕到分娩的系列照片呈現女性的堅強。(圖/取自inhabitot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姣好的芭比娃娃是所有少女孩童時期最重要的玩伴,但你有看過懷孕的芭比娃娃嗎?產房新生兒攝影師 Katie Moore便以「分娩中的芭比娃娃」做為創作題材,透過系列照片讓大眾了解芭比與肯尼之間的私生活,進而呈現女性從懷孕到身產的過程。

這組系列照片主要是在表達國外所提倡的「居家生產」,讓女性了解生小孩不再是一件醫療行為,讓新手媽媽可以在家裡安然的生產,迎接新生命。Katie Moore對《Inhabitots》表示,選擇芭比娃娃為創作題材是因為芭比是一位堅強的女性,不論產婦選擇在家裡或是醫院分娩,都必須要了解自己的健康及決定自己的生產方式


▲懷孕中的孕婦,每個月都要定期做超音波檢查。

▲適當的運動能夠幫助胎位轉正。

▲老公的陪伴和關心對於孕婦是非常重要的。

▲助產師的協助下分娩(居家生產)。

▲10個月個孕育是一段非常辛苦的過程。

▲一家和樂融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