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比西里岸進駐誠品 傳遞羊羊喜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新春羊羊迎好運,誠品生活「好年節」即日起至3月1日止登場,活動期間推出「比西里岸羊行春計畫特展」,回到羊的故鄉與台東比西里岸合作,將於松菸、新板、站前、敦南、板橋、高醫、文化中心等限定店別展出,從充滿故事的漂流木作品發掘台灣在地文化故事,並安排一系列行春活動,包含傳統剪紙藝術體驗、小小比西里岸羊彩繪、創意春聯DIY、舞獅迎新年、小羊套圈圈與手作一份喜氣等。

▲誠品生活好年節與台東比西里岸合作推出「比西里岸羊行春計畫」特展。(圖/誠品提供)

此外,時尚服飾、文創趣味伴手禮等多樣精選商品5折起,此次還邀請Mao's樂陶陶獨家設計、製作專屬羊年的討喜食器,包含瓷碟、碗碟組與碗盤組,透過手感繪製的創作風格,將各種象形羊字妝點入食器內,讓餐桌更添喜慶。

▲活動期間於指定店別當日消費累計達指定金額,即可兌換行春討喜吉羊食器系列好禮乙份。(圖/誠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