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陳福祥狠角色自稱雙槍俠 冷漠狡猾曾犯劫囚案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天道盟不倒會殺手陳福祥涉案。(圖/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警方鎖定天道盟不倒會殺手陳福祥,自稱「雙槍俠」的他前科累累,10多年前曾因涉及暴力討債遭通緝,2002年被緝捕到案後還策劃劫囚,重創當時台灣治安。

來自台中的蔡宗育、蔡鎧陽13日在峨眉停車場遭行刑式槍殺,警方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槍手頭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外套,當天中午12時11分從電梯下樓,當時電梯內有他人在場,他竟毫無顧忌的拉槍套清槍;由於凶嫌在電梯內並無戴帽或口罩遮掩,相貌清晰可辨,檢警隨即鎖定陳福祥涉案。

陳福祥在2002年就曾經策動劫囚,重創當時社會治安。當年數名同夥陪同陳男的姊姊,以家屬名義到台北市少年隊假探視之名策畫劫囚,誘騙少年隊前往一間泡沫紅茶店,同夥再趁機以滅火器攻擊員警,讓陳趁亂逃脫。不過,後來陳男仍被當時擔任台北市刑大大隊長、新任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上圖)逮捕。

現年37歲的陳福祥身高180公分,他混跡萬華、古亭區一帶,當小弟時就是狠角色,後來靠攏天道盟,鎖定賭場犯案,也曾犯下黑道火拼案;警方私下透露,陳個性冷漠狡猾,對於不熟悉的人警覺性相當高。目前檢警已對他發布境管,全力追緝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