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育無業妻懷第二胎 蔡父:兒私生活無法干預

▲蔡宗育來自單親家庭,父:看新聞才知兒死訊。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葉晏昇、SNG小組/台中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命案,死者蔡宗育和蔡鎧陽都是台中清水人,2人都有毒品前科,24歲的蔡宗育已婚、有一個2歲兒子,妻子現在又懷第二胎;蔡鎧祥的父親經營汽車零件工廠,家境經濟情況不錯。

臉書上PO出和女友的甜蜜合照曬恩愛,公布「穩定交往中」的訊息,留著小平頭的蔡鎧陽還邀約朋友出來喝茶,但年僅21歲的他卻慘遭行刑式槍擊。

「我都不了解,我昨晚到現在都沒睡(記者:你多久沒跟宗育聯絡?他交友的情形你知道嗎?),他會打電話給我,我們兩個有時候……我想看他會跟他聯絡。」另一名死者蔡宗育的父親上午焦急的趕到清水住家,但前妻和家人早就北上處理兒子後事,讓他急得不知所措。

「等一下應該會回來了,他會直接送火葬場。」因為和前妻多年前就離婚,連兒子的死訊都是看新聞才知道,蔡先生說,平常和兒子都是電話聯絡,對於他的工作和交友都不清楚。「我前妻是很單純的人,她都在書局工作,可能我兒子在外面的私生活,我們父母都無法干涉,你知道嗎?」

24歲的蔡宗育沒有工作,平常靠母親在書局工作、賺取微薄薪水,他和妻子有一個2歲兒子,妻子又懷第二胎,未料卻傳噩耗。蔡父說,「(媳婦)生一個現在又要生第二個了,她已經去台北。」

蔡宗育和蔡鎧陽是兒時玩伴,後者同樣來自單親家庭,平時和父親同住,家境富裕,父親原本經營汽車零件工廠,加上蔡鎧陽是二房所生,因此備受寵愛。家屬除了悲痛外,對於2人竟慘遭行刑式槍殺更是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