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停車場行刑式槍擊案 2男後腦、眉心中彈1人臉變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電影情節......

▲毒品糾紛?西門町峨眉停車場聊天突動手,眉心後腦中彈。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13日發生恐怖槍擊案,遭射殺的蔡宗育、蔡鎧陽的遺體14日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雙方家屬也趕到現場。據了解,蔡宗育後腦中槍,蔡愷陽被擊中眉心,2人均遭行刑式槍殺。

台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鍾曉亞與法醫上午對2名死者進行解剖,釐清死因。檢警透露,本案可能與販毒糾紛有關,目前已鎖定1名年約30歲的男子涉案。

「知道死者的交友狀況嗎?」死者蔡愷陽的母親一大早現身在板橋殯儀館,面對記者提問什麼都不肯說。根據檢警初步了解,蔡宗育後腦中彈,嫌犯怕他還沒死,在下巴又補了一槍,蔡鎧陽則是直接被打中眉心,因為強大的衝擊、導致整臉都變形。

蔡宗育的表弟表示,2名死者並不是外傳的堂兄弟關係、是兒時玩伴,當天突然說要到台北玩,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人世。死者家屬連夜北上到分局,做完筆錄以後就趕到板橋殯儀館,和檢察官等候法醫解剖,對於發生這樣的悲劇,家屬心情沉重之餘也感到疑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根據警方推測,這起槍擊案可能和毒品糾紛有關,2名死者懷疑一名買毒的金主出賣販毒的張姓大哥,導致大哥遭到逮捕,為了替大哥出頭,他們要求金主支付300萬的封口費,沒想到金主為了自保,竟然設局槍殺2人;但詳細案情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