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DS115 家用伺服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群暉科技宣布推出最新的 DiskStation DS115 硬碟 NAS 伺服器,搭載全新的雙核心處理器,可讓家庭與小型企業使用者享受集中化的資料儲存、不受限的檔案分享、簡便的雲端同步服務、多媒體影音串流、家庭監控解決方案,以及更多加值服務。

DS115 搭載的全新雙核心處理器,每秒讀寫速度超過 111 MB / 104 MB,比上一代產品提高了 36%;此外內建的浮點運算元件可有效加速照片縮圖的處理效率。在傳輸介面方面,DS115 內建 USB 3.0 埠,提升其他裝置的傳輸效率,並具備節能省電的特色,全速運轉時耗電量低於 10.21 瓦,而在硬碟休眠模式下耗電量更僅有 5.44 瓦。

DS115 搭載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5.1 作業系統,進一步簡化使用流程,其他還有像是跨裝置和公有雲服務的檔案同步、支援 DLNA、AirPlay 及 Chromecast 的電視串流,還可進一步架設家庭監控系統,目前已經在全球市場推出,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