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治療變「活塞運動」 荒誕女醫師和病患同居還受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片情節真實上演?澳洲一名女醫師在治療過程中不安分,反而和多名病患發生關係,甚至還與其中一名病人同居。事件浮上檯面後,當地法官認為女醫師的行為「辜負大眾期待」,將她的執照吊銷3個月。

澳洲,醫生,做愛,病患,同居

▲女醫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ABC Online》報導,女醫師翠絲克(Biljana Nikolova-Trask)遭人指控,和多名病患互傳私密簡訊,甚至發生不正當的關係;其中一名病人只是來治療陰莖,最後竟演變成活塞運動,劇情的「超展開」讓所有人震驚。

更離譜的是,翠絲克曾在2009到2010年替一家3口進行治療,她先幫女主人看診,不料竟和她的先生滋生愛火,硬生生拆散這個家庭。後來,女主人和先生離婚,翠絲克則轉而與男方同居,並生下一名女兒。

翠絲克的行為遭舉發後,當地法院已經將其起訴,但她似乎不清楚和病患做愛的嚴重性。最後,翠絲克被判處吊銷醫師執照3個月,且未來3年必須在專業人士的監督下才能執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