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節停辦? 柯文哲澄清:新時代要有新意義

▲台北牛肉麵節自2005年開始舉辦。(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產發局10日傳出將停辦名氣響亮的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引來各界熱議;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澄清,產發局講得不是很清楚,牛肉麵節不是取消或停辦,是還要想想看怎麼辦,不需要照過去方式舉行

柯文哲曾在選前表示,未來將減少節慶式的文化補助,市府辦活動應該要先考慮「永續經營」。北市產發局則在10日指出,將從今年起停辦牛肉節;而大稻埕煙火節則由觀傳局討論後決定,要以地方特色為出發,不是單純慶祝。

對此,柯文哲11日上午前往世大運選手村視察時受訪表示,希望很多活動在新時代能有新意義,至於行銷產業方式,就讓產發局「專業問題專業解決」,交出新創意再思考,不要重複過去的方法。

柯文哲也指出,鼓勵局處首長勇敢做事、做決定,如果凡事都必須請示,做事速度就會變慢,應全力「衝一下」,後面再協調及修正,至於未來會辦甚麼樣的美食活動,就讓產發局去傷腦筋。

▼柯文哲澄清,牛肉麵節沒有要停辦或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