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表機芯再進化 連鐘錶名人都稱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成立於 1918 年的美度表(MIDO),以提供精準時計為訴求, 2014 年底推出的香榭系列 80 小時動力儲存腕錶,搭載了 MIDO Caliber 80 全新機芯,擁有 80 小時動力儲存,更是一般機芯的兩倍,符合上班族週休二日的工作作息。就連知名鐘錶評論家曾士昕都將此錶評為「同價位中 CP 值最高的錶款」!

▲(左)香榭系列80小時動力儲存腕錶,NT$38,300元;(右)先鋒系列80週年三眼計時天文台認證限量腕錶,NT$75,500元。(圖/品牌提供)

汲取雪梨港灣大橋的設計為靈感的先鋒系列,為紀念邁入 80 週年,品牌推出復刻經典的先鋒系列 80 週年三眼計時天文台認證限量腕錶,該錶的錶徑為 44mm ,搭載 COSC 瑞士天文台認證的 ETA 7750 機芯, 48 小時動力儲存,錶盤則以日內瓦波紋設計,外緣印有限量版字樣,並搭配玫瑰金時刻與藍鋼指針。整體風格充滿濃厚紳士味,搭配咖啡色鱷魚壓紋小牛皮錶帶,更是適合都會雅痞型男。

▲先鋒系列為紀念邁入80週年,推出全球限量999只紀念錶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