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提「黨產歸零」 賴神:馬英九說到最後多一個零

▲賴清德在節目中表示,目前看不到朱立倫有勇氣歸零黨產。(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曾表示,「只要有任何不當黨產,當然要歸零」,此話一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台南市長賴清德7日表示,總統馬英九說黨產歸零到最後多一個零,「如果朱立倫再繼續這樣的說法,是不可能得到社會支持。」

賴清德昨天在電視節目中談到朱立倫要將「不當的黨產歸零」一事,他表示,沒有看到朱有這樣的決心,馬英九也沒有,「馬英九說黨產歸零到最後多一個零」,所以如果朱再繼續這樣的說法,不可能得到社會支持,也不會認為是有心有改革。

▲朱立倫日前曾說要將不當黨產歸零。

對於朱立倫的「憲政改革」一說,賴清德指出,改革是好的,只是如果採用內閣制後,黨產沒有解決就會造成問題,且「黨產就像是國民黨的魔戒,每個人看到都不想脫下來,李登輝也脫不下來」,並點名後來的黨主席連戰、吳伯雄和馬英九也都一樣,至於朱立倫是否有「道德勇氣」做這件事,「顯然是看不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