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08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新領域的誕生。因大方熱情、願意幫助他人的性格特質,吸引到新朋友加入你的生活圈。參加公開慶祝或慈善社交活動,有機會認識到貴人,對目前遭遇的困難有明顯助益。愛情必需主動給予對方表現的機會,過度矜持反而一無所獲。

金牛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值得慶賀的。出席新開張或產品發表會等集會,有機會得到喜歡的紀念品。為人慶賀的聚餐、喜宴,即使場地菜色不甚滿意,也要記得謝謝主人的招待,獻上祝福,分享他們的正能量。愛情需要肯定的言語,增加彼此的自信心。

雙子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等待中抉擇。也許工作上面臨新的異動,或是即將面臨全新的挑戰,不熟悉的環境和夥伴,讓想要快速掌握狀況,和企圖融入團體的你陷入焦慮。最好的辦法不是逃避,針對被質疑的問題做出說明,可降低對方的防備心。雖然並不容易,卻可以盡力為自己爭取最好的結果。

巨蟹座
吊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危及原有的地位。一度採取低調息事寧人的爭議,並不如預期發展,對方採取更高的姿態還擊,引起周遭的人懷疑事情的真相。因此被迫放棄原有的策略,需站在第一線親自說明,捍衛自己的權利。謊言,將不利於未來的立場。

獅子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遠離錯的可能。那些原來堅持不肯改變的「老東西、老習慣」,因為無法負荷目前的狀況,有被淘汰、被變更的可能,在危機發生以前,你可以好好收藏,或是挑選一個更好的未來。提前做好準備,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去懷念。

處女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實現自己的期待。感受到好運降臨,過去只能在心裡反覆眷戀的人事物,似乎都開始成真。然而如何發生的決定權仍然在你,希望證明自己的實力,就必須確實站上舞台,不要再懷疑。希望得到的愛,也只能靠自己去爭取。

天秤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現實的選擇。關於換工作、搬家、採購等,基於現實的考量必需暫緩實現,然而經過重新計畫後,卻發展出另一線生機,或有不再計畫內的好消息出現。留意身邊原來不太注意的廣告或公布欄,機會是稍縱即逝要立刻把握。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輕鬆掌握局勢。出席正式場合自信大方的談吐,有利於成為注目焦點,在眾人面前留下好印象。選擇對象請信任自己的直覺,善用肢體和眼神的溝通,避免因距離感錯失一個值得喜歡的對象。遠道而來的朋友,帶來溫暖的情誼。

射手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無法掩飾的失落感。對在乎的人,因雙方互動無法順利進展而感到沮喪,開始認真考慮這段關係是否值得繼續。如果你眷戀過去美好的回憶,也無法對未來真的死心,千萬別輕易提分手或故意疏離。讓他清楚知道你在等待,是可以繼續努力的方向。

魔羯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失去協調的機會。堅持不肯讓步和不願溝通的問題,不再表面和平,因願意出面發聲爭取的人態度堅定,矛盾和對立場面將無法避免,只能透過實力競爭做出最後決定。內心搖擺和退縮,將無法在競爭中生存,守株也無法捕獲任何獵物。

水瓶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計算中的選擇。雖然離目標還很遠,但延伸出來的子計畫卻開始膨脹,必需重新檢視調整,從那些離核心價值越遠的工作、不切實際的邊際效應開始刪減,展現真正的執行力。外媒的報導和外來的消息只能參考,不能成為決策的主因。

雙魚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無法置信的消息。一直暗自擔心的問題,從別人那裏聽到了證實的消息,也許是財務問題、健康問題, 主要是因時間上的拖延,累積成越來越巨大的危機,必須立刻有所作為,防止問題擴大,你可以依靠忠實的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