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拒入台南市議會嗆黑金 李全教哽咽:以死明志

▲李全教強調自己不需要買票,如果遭判當選無效,將以死明志。(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公開表示拒絕進入台南市議會,並批新任議長李全教「擁抱黑金」,李全教7日在國民黨中央受訪表示,賴清德近日鋪天蓋地的抹黑打壓,他已經非常容忍,強調自己所在的選區本來就是藍大於綠,「我不需要買票,我不可能買票」,如果賴清德利用司法關係判他當選無效,李全教激動表示「我會以死明志」。

台南市議會綠地變藍天,民進黨直指李全教涉嫌買票,台南地檢署也對李全教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李全教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前表示,民進黨4年前有26席議員,議長選舉卻獲得31票,賴清德難道不會認為是賄選嗎?李全教並說,民進黨丟失議長完全是派系內鬥結果,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議長票,希望賴清德適可而止。

李全教哽咽表示,這段時間受到鋪天蓋地的抹黑打壓,他為了府會和諧一再容忍,賴清德到昨天還口出狂言「拒入議會」。李全教指出,山區本來就是藍大於綠,卻被選前3、4個月的里長發紅包事件抹黑,如果賴清徳的司法關係讓他當選無效,李全教揚言將以死明志。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李全教不只買票,資金更是由對岸提供,李全教再撂重話,「如果涉及賄選會退出政壇」,呼籲綠營不要血口噴人,請放棄言論免責權,由法律評斷事實。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