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容顏!5招按摩技法養出細嫩肌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新年新氣象,擁有光采亮麗的肌膚才能讓整個人都擁有好氣色,這時,不妨透過居家「新年新容顏」的按摩技巧,運用五步驟按摩手技,搭配保養品的呵護,養出細嫩透亮的肌膚。

新年新容顏按摩技法:

▲ 按摩手技圖解。(圖/業者提供)

STEP 1. 利用指腹,由眉心開始往外,向上拉提,飛越眉稍。
STEP 2. 指尖輕輕按壓鼻骨兩側,沿著眼眶向外按摩。
STEP 3: 使用整個掌腹,由內而外,向上拉提臉部肌肉。
STEP 4: 由下而上順著頸部拍打拉提至下巴處,撫紋水潤。
STEP 5: 利用指尖柔軟處由內而外、由下往上輕點臉部淋巴處。

睡眠的時候,肌膚同時在進行修護的工作,也因此常有「美容覺」的說法;而在運用按摩手技做完保養之後,建議可以針對睡眠加強肌膚的呵護,使用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的活顏菁萃賦顏晚安凍齡面膜,內含阿爾卑斯山的珍貴雪絨草菁萃,能有效防禦外在環境侵害,幫助肌膚緊緻活化並進行修護,另添加玻尿酸高效補水、讓臉部回復青春肌的潤澤彈力。

▲ 活顏菁萃晚安凍齡面膜 $1,580 / 90ml。(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