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握有千張票? 呂秋遠:買票,果然是國民黨在行

▲江蕙的演唱會一票難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歌后江蕙演唱會的票從5日開賣至今,全台幾乎是一票難求;不過,卻傳出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可以透過特殊管道訂到1000張票,引起外界反彈聲四起,雖然她後來澄清只是幫忙請經紀公司代訂,「上千張太誇張。」對此,律師呂秋遠5日在臉書表示,「買票,果然是國民黨在行,升斗小民的F5,怎麼樣都是比不上的。」

▲羅淑蕾澄清自己沒有說可以買到1000張票。

呂秋遠表示,關於羅淑蕾掌握1000張票,「只能讚嘆蕾蕾,為何要如此的傷害自己與國民黨」,現在台灣最值錢的票,就是江蕙的「孝親票」,身上有那麼多張票,給了誰就忤逆了另一個誰,「難道蕾蕾只有1000個選民,其他人都沒有黨證就是了?有本事,就應該大氣的請她的好友江蕙多辦100場演唱會,全部包場,免費提供持有黨證人士,這才能全身而退,否則得罪了方丈怎麼跑?

呂秋遠還說,羅淑蕾這麼公開宣布可以代訂孝親票,雖然已經被江蕙經紀人打臉,說江蕙都沒有這個本事拿到千張票,且羅淑蕾的行為還是有可能涉及詐欺、妨害名譽等法律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買票,果然是國民黨在行,升斗小民的F5,怎麼樣都是比不上的。」

▼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評論此事。(圖/翻攝自呂秋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